侑子.

我有一个朋友

第四章 回来

一个月后

“找到了吗?”雷狮的声音充满了焦急和威严,看向跪在地上的情报员,情报员低着头说道:“抱歉,少爷,并没有找到,但是,我们会加大力度的去找”说着便轻微颤抖起来,这一个月,雷狮变了太多、太多。

“还没找到?!废物!”雷狮怒吼道,安迷修生死不明,雷狮很着急,如果还活着还好,如果死了……雷狮就要……

雷狮已经筋疲力尽了,这一个月来,他一次觉都没好好睡,黑眼圈越来越重,眼前的物象越来越模糊……他的身体越来越虚弱,

“咚!”雷狮身体慢慢地倒了下去,快要触地的时候,雷狮想起了安迷修,他猛地一咬舌尖,让自己清醒了几分,用手撑起了自己的身体,旁边的侍卫想要冲上去把雷狮扶起来,雷狮一摆手,低声道:“有消息了吗?”

“嗯……有了……有了”侍卫稍稍别过头,不去看雷狮的眼睛,他似乎在隐瞒些什么。

“那就好……”雷狮说完就真的倒下了,撑不住了……身体已经到极限了,“噗!”侍卫上前一步接住了他,“对不起,我骗了您,安先生……已经……算了不说”侍卫脸上有些担心

算了,纸包不住火,能瞒一天是一天


洞窟内,安迷修盘坐在地上,围绕在他周围的雾气里,丝丝红光缭绕,安迷修的衣服,已经被汗水润湿了,安迷修的义肢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了,换成了一条暗红色的,像兽爪的胳膊和手。

一个带着斗篷的人缓缓地走到他的身边,“嗯?你来干什么?”安迷修缓缓睁开眼睛道

“没什么,只是来看我的宿主,他怎么样了。”那个带斗篷的人说道,“有没有,成功突破?”带斗篷的人轻笑道

“还差一点,请你不要来打扰我,行吗?”安迷修不耐烦的道,他体内的元力正高速运转,如果稍不留神就会走火入魔

“好,好,好,只要你不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就好”斗篷人面带微笑,拿出一根棒棒糖,拆开包装纸,边走边吃,哼着小曲,好不快乐

“哦,对了,如果,我完成了,你也别忘记你对我的约定”安迷修忍着痛说道,体内的元力运转的速度越来越高,安迷修快撑不住了。

“嗯,你可要撑住哦”那斗篷人露出了嘴,那分明是一张女人的嘴,樱桃一样,十分小巧,粉嫩嫩的,嘴角一勾,“我会的在此之前呐,你要撑住”说完,斗篷人笑呵呵地走了,原本很可爱的笑声,到了安迷修的耳朵里,这笑声就很邪恶。

安迷修撇了撇嘴,“啧,现在都要请魔女帮忙了,我可真是……咳咳!呃!”安迷修还没说完,体内的元气就想破体而出,“噗!”安迷修喷了一口血,七窍开始流血,看着十分恐怖

元气高速运转,在安迷修体内肆虐,到处冲撞,安迷修只得被动地用自己剩下的元力修复那个地方,并且将大部分元力护在心脏的经脉,不让元力冲破这道防御。

终于,这些元力安分了下来,安迷修因为要护住经脉,又要压制这些元力,还有疼痛,安迷修已筋疲力尽,倒在了一旁,左手上的兽爪,没有变回去,但是安迷修已经沉沉地睡过去了。


几天后,安迷修缓缓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,安迷修呆滞了几秒,我不是还在洞窟里吗?

一旁还坐着个男人,蓬头垢面,双眼无神,但透露出一点担心。

安迷修瞥见了那个男人,瞪大了双眼,自己怎么在他身边?

“雷狮……”安迷修虚弱的声音传来,雷狮的双眼似乎能放出光来,一个箭步冲过来,一大堆问题扑面而来,“你怎么样?”“有没有受伤?”“哪里还痛吗?”……

安迷修实在是没有力气同他辩解,所以就任由雷狮说。

半个小时后……

雷狮还滔滔不绝,“雷狮……”安迷修咬牙使出全身力气,稍微大声了一点说道:“你闭嘴!哈啊哈啊”安迷修说完之后,便没力气了,而且还满脸通红,这是他所有的力气,可见安迷修有多虚弱。

雷狮的问题,全被安迷修这一句话给塞回去了,

雷狮突然低下头道“对不起”

安迷修惊了一下,“你为什么说对不起?你没做错什么……”

“就是特别对不起你的那种感觉……”雷狮好似撒娇地道,语气有种小姑娘的感觉

“你不用道……唔!”安迷修话还没说完,雷狮的头便凑了上来,雷狮的唇印上了安迷修的唇

突如其来的吻,让安迷修震惊地后面的话都咽了回去……


(作者:其实我表示,我不想写了,我没有什么好的灵感了……哇,难受,有什么建议的都请在评论里发吧!)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