侑子.

我有一个朋友

第三章 感染

“卡米尔?!”安迷修惊讶的说不出话,照片上的人正是卡米尔和雷狮,他们抱在一起照片上还写着“我喜欢你…..”,安迷修立刻想起了一个月前,那个和雷狮卿卿我我的男人,还很暧昧

安迷修之前就知道他和卡米尔是兄弟,但是也没想到他和卡米尔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,雷狮以前经常以和朋友出去喝酒为由,推脱掉了安迷修的约会

事情已经调查到了这个地步,安迷修心中不禁有些悲伤,剩下的,只有眷恋,只不过这些眷恋都换成了愤怒

自己这么多年,换的就是一个这样的结果?

“安迷修!”这时雷狮的声音传来,安迷修瞬间冷静了几分,“吃饭啦!有你最爱吃的哦!”雷狮的声音再次传来,但是安迷修丝毫没有听进去,怒气直冲头顶,面目狰狞地向门口走去,开门就是雷狮的笑脸,雷狮看见安迷修的表情,没有发现安迷修的不对劲,反而是笑道“你怎么了,怎么摆出这种表情?”

安迷修也没说什么,给了雷狮一巴掌

“啪!”清脆声响起,安迷修的双眼因为愤怒双眼通红,顺手拔出腰间的凝晶,流焱砍向雷狮,雷狮避开了那两剑,反手抓向安迷修的双手,安迷修看破了他的动作,往后一仰,躲过了雷狮的抓,并顺手又砍了一剑

“安迷修!你怎么了?”雷狮躲过了那一剑,焦急地问道

“你还在问我怎么了?!你自己心里不是有数吗!”安迷修不回答他的问题,又甩了一个问题回去,站定

“我怎么了?我什么都没干啊!”雷狮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站在了一旁,

“咚咚!咚咚!”脚步声传来,是雷狮家的保镖队“少爷,发生了什么?有敌情?”保镖队队长问道

“什么事也没有,我只不过是跟朋友吵了一架而已,你们先退下吧”雷狮下了命令,保安队长本来还想问些什么,抬起头看见了那充满威严的眼睛,保镖队长那些话便咽回了喉咙

“全体撤退!”保安队长就那么带着他的保镖队退下了

“我们接着来聊刚刚的事吧,安迷修,你是怎么了?”雷狮的语气中带着不耐烦,这一个月,雷狮受尽了安迷修的脸色,处处被他挖苦,但是雷狮还是忍了,今天直接对他发起攻击,雷士终于忍不了了

“没什么可谈的,证据确凿,你背叛了我!”说着安迷修便又冲向前,双剑护在胸前,“如果,你真的想结束掉这一切,有两个选择”安迷修说道,双剑上挑,雷狮没有用武器,不是说赖是没有武器,而是他不想伤到安迷修,医生说过静养,不能剧烈活动的手,否则……

“呃!”安迷修突然闷哼了一声,向地上跪去,左手的凝晶掉了下去,左臂上的义肢突然鲜血淋漓,

“呃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安迷修突然尖叫,右手松开了紧握着的流焱,死死地捂住左臂,

雷狮见状连忙上去抱起他,对着门外大喊:“快叫救护车!!!”雷狮这一喊,底层的人们连忙去打电话,雷狮则把他抱下楼放在沙发上

安迷修左手的义肢上布满了暗红色的纹路,密密麻麻的,义肢接口处沾满了安迷修的鲜血,义肢上的纹路逐渐蔓延到手臂上,安迷修突然睁大眼睛,瞳孔化为竖瞳,

“少爷,救护车来了!”一位佣人连滚带爬地跑进来,通知了雷狮,雷狮冲他点了点头,刚回头就发现,安迷修不见了!


“哈啊,哈啊,哈啊………..”安迷修躲在雷家大宅后院的一棵树后,咬牙不让自己叫出来,安迷修的头上已经汗如雨下,全身都被汗水湿透了,

“终于……来了吗?”安迷修喃喃道,右手紧抓左手上的义肢,就算安迷修能料到那个“东西”快来了,但也没想到这么快

安迷修右手虚抓,猛地一扯,周围的空间被安迷修扯出了一条裂缝,安迷修右手抓起凝晶、流焱就往裂缝里钻…….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